close
女:我要跟你分手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不知道如何面對你的父母親

男:他們怎麼了

女:我出生在國外,我的父親一直都因為我而驕傲,不管我做什麼!或我所認識的朋友或男朋友,我的父母都很認同,我問我爸~為什麼你從不會遲疑我所選擇的朋友或男朋友!?我爸爸說:因為我以妳為驕傲,我愛妳所以
我也愛妳的朋友;妳所認同的朋友!我們都然也因此認同!因為我相信妳!

男:包括我現在沒有工作,還在學髮型設計!學彩妝!

女:當然!我爸在我生日送時,從加拿大回來台灣送我百萬名車!因為擔心我的安全;在我的公司旁買了一間房子給我,也為我請人保全。我告訴他我和你交往,他很開心,也沒有反對;同時還讚美你應該是個很細心的男生。

男:......................

女:你爸爸喜歡我,但卻看不起你~因為你學理髮!你沒工作!我也會因此不快樂、有壓力、並不被祝福!所以我選擇分手!

這是前幾天我朋友告訴我的事~
我覺得太誇張~也婉惜~
因為一個文化差異演變成分手結局~
會不會太衝動~會不會太不成熟了~
直到今天我有很深的體會~
原來她會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