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中回到台北~
見到廠商~
心中開心自己的眼光還是很準~
但談完後~壓力仍舊無法減輕~
因為發現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專業~
沒錯~就是專業~
隔行如隔山~
更何況我要經營的對象更是金字塔的消費族群~
專業性說不定消費者比我還內行~
縱使我的行銷能力不錯~
但我也深知專業性要更夠才能讓這群人買我的帳才行阿~
我..似乎~天天都有問題要面對、解決呀~
呵呵~
上帝還真的是想讓我練成千錘百鍊的贏家精神及耐力呀~
回到台北~看到一堆成群街友~
超多人~佔好位子~瑟縮的窩在角落睡覺~
他們不是冷~是怕蚊子叮~
有的沒地方睡~就直接倒在外面的椅子呼呼大睡~
在想下雨怎麼辦~
看到有些人衣服破舊不堪~一直自己跟自己對話~
這群是在夜深人靜後發生在你我周遭的事~
但卻也不易被看到~
反想自己~也該更振作~
把握生命中該面對的問題~
努力以赴、勇往直前~
至少將來有成就了~
我真的想幫幫他們~
但願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給予他們應有的尊嚴及照顧~
這也是我一直所學的人的志向『嚴長壽老師』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希望他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