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離職了~
也好運的挑了好日子離去~
5/8~
我發~呵呵~真是好日子呢~
雖然走的時候是如此靜敲敲~
幾乎沒人發現~
感覺五味雜成~
但~既然決定了~
就往前邁向前方康莊大道走下去吧~
這些牽絆自己的感情束縛就暫時拋下吧~
就留待將來不錯時在回來成為酒娛飯後的話題吧~
給自己的話:
『我已經是一個老闆了~
我要開始為自己的行為和結果負責任~
老闆首先要學的三任:任怨、任勞、任苦~
千萬別忘了自己自己的心中裡念~veritas』

雖然沒有公司的打卡時間~但我的行為更要比一般人更競競業業
明天我會早起開始計劃自己的事業計劃完成時間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