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洗完澡~打開電腦~持續發呆中~
精神上似乎還停留在公司~
六點半~開始有同時稀稀落落的下班~
到了七點~老闆也走了~帶著微笑面對我~呵呵~我是他我也會笑~
五點時我開始思考明天要做的工作進度計劃~
沒想到~老闆開心、興奮的把我叫的房間~
與我討論新的創意商品~
天阿~上星期才剛完成任務~
不會又來測試我的創意發想了吧~
更不會又要加重我的工作內容了吧~
聽完後~果然如我所料~發覺老闆給我的創意任務難度開始越來越難了~
頓時身上又多了百斤重的無形壓力~
呵呵~我似乎好像天天與問題存在~
每每我都將事情一一明朗化~以及一一解決~
但~沒幾天~又開始一堆壓力和問題在我面前對我招手~
昨天在陳老師家開會~三個提案~只有一個提案我有興趣~
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歡喜了~或許是夥伴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
大家心都不在這了~陳老師還為了我~怕我無法參與~特地把每星期四白天聚會
改到早上七點~讓我參加後可以直接去上班~
早上我做了個惡夢~我夢到陳老師放棄了我~
她要離開我~她無法繼續陪伴著我~我當時好慌~心很難受~
我就這樣的嚇醒~
我似乎對不起對我們如此用心的陳老師~
大家都沒心了~但卻假像的對陳老師提案充滿興趣~
大家喜歡聚在一起聊天的快樂~但卻無法達成共識~
相對的壓力也變大了~
而我同時也在思考新接的頂級衛浴代理權的問題~
一直充滿不安~很沒安全感~可能過去被騙的很傪過~
相對的更不容易相信『有那麼好的賺錢方式』雖然也要很辛苦~
就這三件事每天一直存在這~也刮分我的靈魂及肉體~
我的內心開始漸漸變的不怎麼開心~
很矛盾~真的很矛盾~老闆很喜歡我~也願意給我舞台~
但我卻充滿壓力~因為我知道我必須也要達成他的期望~
陳老師喜歡我~也願意教導我~也很照顧我~
但我卻充滿內疚、自責的心~因為我知道我沒有興趣的做好文化產業過重的事業~
新的代理權~是一個機會~因為認識而進而比別人更容易有這樣的機會去發展未來自己的事業體~
但卻充滿不安~無法全然的相信~
這幾天一直無法好好有時間沉澱自己~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以及一一犛清問題的源尾~
我好想出國走走~想去日本泡泡溫泉~呼吸新鮮乾淨的空氣~想好好遠離塵囂煩悶的都市壓力~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我要的嗎??
該好好靜靜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