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上來了~
剛好今天悶了點~
就上來發洩一下心情嘍~
上星期是一個很妙的日子~
在星期三~毓芬姐的建議~
換來我的挫敗~應該說完全潰堤~
還好~我目前生命中很重要的摯友回國~
解救了我~看到她的第一眼我還真感動的想哭~
甚至想抱抱她~但心思全被昨天的一堂課給攪亂~
真是滴~真辛苦她啦~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面對我這個苦悶又需解救的木頭~
真的好險您回國了~
星期四就決定好好放空兩天~讓自己好好靜靜重新在來過~
星期六小武來台北~我分享我的狀況~
他與宜華都有提醒我一件事~
我的生活費就快沒了~我該如何面對~
唉~這一直是我不願面對的事~
不是逃避~而是我不想被這壓力給困擾~
因為開店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
已經夠多煩心的事~我不想徒增煩惱~
大家都怕我立即因為生活開支而完全無周嚴的思考而開店~
但我更怕的是~因為壓力的逼迫~而讓我急著開店呀~
放心~我不是不面對~只是我內心知道那個時間點~
只是暫時不去想~
星期日凌晨與小武聊到四點~
我告訴他我更多成長故事~
他嚇到~我還有更多他不知道的事~
呵呵~他似乎明白我的感情世界~我的人格特資等原因~
他似乎很內疚的開始為我打氣~
也更明白我非得創業成功不可~
呵呵~原本塵封多年不想回億的事~
卻開啟我內心最沉痛的傷疤~
這樣的痛直到今天我還是不開心~非常不開心~
我又再度強迫的把這些痛苦給鎖上~
下次在被開啟應該是更難了吧~
小武說我可以出書啦~我笑笑~
似乎有一些人想問我~為何我要那麼賭~
我原本解釋~到最後我開始越說越少~
因為~到底有誰真正的用心去讀懂我呢~
我仍舊一人不斷往前行~
我沒有放棄的一天~就不會失敗~
縱使現在不如意~有都是豐富我現在人生的經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