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妹妹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事~她擔心~她關心我~因為她看了這裡的網誌~
她告訴我~看我的網誌看久了~真的很煩~老是千律一便~老是廢話一堆~老是負面話語~
她希望我別老是如此~這樣對我不好~
我心中有所感慨~
層經何時我已變成如此負面情緒一堆~
也可能或許嚇跑一堆好朋友~
因為誰喜歡如此陰暗的朋友呢~
大家都喜歡充滿陽光的朋友~
而陽光的朋友也都會讓人很有精神~以及快樂的清欣的舒服~
我也喜歡這樣的朋友~時時帶給我們幽默及快樂~
這也或許我從懂事一來變的漸漸不善與人群相處~因為我要變的很多話~帶給別人一種我不悶的感受~
耶因此我就開始不喜歡在接觸人群~應該是不知道如何和人相處~
還好雅萍~在一年前的下班時給我一個很好的觀念~
做自己,如是好朋友他們會懂~也會接受~
也因此我開始一點點釋放自己~
更不想在如此壓抑自虐自己~
給來自的朋友~
這裡的我~是一個想盡情發洩自己負面情緒的地方~
不隱藏自己~更是悲觀一面真實的我~
一個人他有很多不好的想法或衝動~
但他們這些負面想法不全然代表這個人~
不要過於放在心上~因為只有做出~以及長遠的行為才能真正代表這個人~
我~一個雙重人格的我~
現在此時的我只是被悲觀纖細的我給佔據這附軀體罷了~~
樂觀~快樂~頑皮~搞笑~白癡的我也將存在以及釋放~
若想看一個陽光~有點點內容~又有招氣的我~
呵呵~近期內我將會設另一個部落格~
那是我自己店的部落格~請等待~
若因為這裡負面情緒的我而影響對我的觀感就別看喔~
畢竟人在釋放負面情勢是不會理會他人感受的請多多包含呀~
最後特別通知來這的朋友喔~
這裡是限制級~未到心志成熟的人不可來喔~
不然輕則眼睛脫窗~心情悶悶~想k人~
重則人生悲觀~世界永遠是黑暗~怨聲載道過一生喔~
要特別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