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第一天~

讓我難忘~

從來沒有想過到傳統產業工作的我~

竟然落腳到此~

老闆要我好好在這三個月好好學會專業~

我想他是真的打算把我丟去大陸做台幹~

一些人都說小心被那邊的人欺負~

更要我把身體練好~因為常會碰酒色= =

我很無耐~但也當成磨練吧~畢竟自己真的太溫了~

只有把我放在那樣特別的環境~或許我會更有味道~

一直以為景氣不好是媒體為恐天下的手緞~

但今過一整天的下游廠商的面對~

才知道~真的很差~

機器幾乎都停擺~

好一點的就一兩部在動~

星期日上國貿課時老師說~

我們做國際貿易的對台灣根本沒供獻~

真正對台灣有供獻的是台灣的傳統產業~

現在想想還真的有一點道理~

就如同水生態循環~

沒有人不受影響~牽一髮而動全身~

今天學到好多東西喔~

呵呵~原來紙的印刷是如此~

明天要上設計課~真操阿~

要把人家一年的功夫要在三個月學完~

還真是苦了我~我完全沒經驗耶~

還要去大陸做台幹~

真是個中滋味難以讓人體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