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不舒服~感冒了~

冒雨下班後強忍著不適的身驅~

到永康街老師家為菁芠過生日~

這不知是第幾個特別為了幫朋友慶祝生日的橋段~

我ㄋ~

呵呵~數的出來的又有幾次呢~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記憶中是在小學四年級時~

一大群朋友到我家開心玩樂的為我慶生~

那時我好開心~

如今我還真的希望我是沒有生日的一天~

至少不存在也不會徒增噓唏~

不提啦~又是負面思考~

今天~一早~老闆同樣的又是在電話裡頭一陣痛罵我~

已經無心~也無力的我~

向電話的那頭的老闆說:陳先生我覺得我的能力無法適任這份工作~
向您請辭~他答應了~

回家後~我靜靜一人~

好安靜~好安靜~原來許久沒有跟自己好好真心坦誠的面對自己~

接下來的下一步ㄋ~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