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下午談完一個國內龐大商機的代理權案子~

晚上去家樂福買些生活用品~

看到一系列的中秋烤肉用品~

我知道又要面臨一年一度的大日子的到來~

唉~老實說~今年剛好面臨十年單身的我來說~

是格外諷刺呀~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樣大日子的到來~

因為每年我都習慣一個人渡過~不~應該是所有的大日子我總一個人過~

這讓我想到這星期四的『機會』~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星期四我跟我們家公司的會計去開戶~

幫我服務的小姐很年輕~也充滿笑容~蠻可愛的~

我很無聊~於是就隨口問她~妳..七十三年次的嗎~

她說~我看起來像七三的嗎~(表情有點失望加跺氣)

她說她七五還七六有點忘了~(知道她23歲)

我嚇一跳~哇~現在銀行服務員已經到了這個世代了~

我就說我真的老了~她看看我的年齡~說六九~還好阿~

於是她仍然很優雅的保持微笑~我仍無聊得發呆~

她開始問我~妳公司是做什麼的~

又問我如何推銷績金呀~或會員卡~

她又補充說她是正職的~但還是要做業績的~

最後我只願意幫她做電子商務開戶的業績~

她向我要公司證明~我會計給她公司證明~

她問我有名片嗎~我說哇~現在開戶怎麼需要那麼複雜ㄚ~

她無言~我在找的過程中~她旁邊的同事虧她~是妳個人要的吧~

= =我無言~尷尬中~我就沒給了~

之後她又協助我如何線上更改密碼等等煩瑣的認證~

她在我耳邊問我有女朋友吧~

我說沒有~她蠻驚訝的說~你很挑厚~

哇勒~又問一些為什麼沒交阿~等等~

我不想輸入我的電話到電腦~她就將她的電話輸入到我的帳號~

哇勒~總之~很明顯的我知道她的意思了~

我仍然沒與她進一步互動也沒給她我的聯絡方式~

我很不喜歡孤獨、寂寞!!每次我開心、難過想與人分享時~

常都是獨自一人開心~痛苦~

我好希望身邊有個『她』

而這個『她』仍舊沒有著落~

我真的是很難搞~超級被動~

遇到動心的又很難~

縱使遇到確向臭淑辣~ 

又不敢主動~  

唉~我真的要孤孤單單一輩子了嗎~

難怪開始有人懷疑我的性向問題~

我很無奈~我不花心的~我很專情的~

但為何確讓人覺得我很花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