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請假半天~跟著夥伴們及陳老師去到台北客家委員會~報告我們的企劃成果~
希望能標到台北客家義民節博覽會~
但,在準備出發時心中已經有譜,我們一定不會中,這份企劃案連我自己都不滿意,又怎麼可能
會得到與會的各地學者支持~認同~甚至投票給我們~
我們在企劃的過程中個人覺得失敗於
1.時間太短
2.大家不知道進度要如何拿捏~
3.我們當中只有兩個人有經驗~其他的人完成不知道政府的標案程序,到底我們要如何做~
4.我們無法發揮每個人最優勢的點
在當中陳老師找到兩位專家學者給我們意見及方式~
但每每聽完都是沉重~也更加深自己的不足及時間急迫性~
我很開心能聽到他們精媲的建議~
但最後我們因為時間、進度、默契、每個人身兼數職的角色~
延用了陳老師的方式~但過程中因為這些專家學者的建議~而改變多次提案風格~
成為多頭馬車~當然最後進去報告時~是被眾多專家學者指正及批評~
但這都是我事先所預知的~我仍覺得陳老師一定有她的能力可以化腐蝕為神奇~
哈哈~><~最後結果當然失標嘍~昨天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大家的實力~也知道這些缺點~
也知道不改~一定被修理~但就是不喜歡這樣打不挨的感受~
晚上我約了大家見面~因為我知道不聚一聚把事情處理~大家一定會散~
果不其然~大家都有自己的考量及規劃~我們都是想創業者~
剛好在對的時間對的人才聚在一起~一起想跟著陳老師成就或學習~
昨天聊到零晨三點~
我想補救~但~很難~其實不會難過~
我知道緣份到了該來就會來~緣盡在如何強求也不是好事~
至少我做過~至少我珍惜~至少~我表達出我最真誠的心讓大家知道我的意思~
若仍然無法相聚~就還是回到當初起點~一個人創業的思維嘍~
問我後不後誨這陣子的忙碌~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我畢竟有收獲~有體會~有成長~也親身體會事情的磨練~
以前我真的會難過~現在我不在難過了~
因為我知道一定要更愛自己~自己才是跟著自己走一身的人~
過於依賴別人或珍惜別人都不是很好的事~
因為有一天他們都有可能離開我們身邊~
現在的我學會一件事~當我有緣和人認識以及有好感時~
我會很珍惜~我會很把握~若時間到了~我們不在交集了~
他離開了~我也不會過於失落~
畢竟我已經在認識的過程中把握住彼此的緣份~
雖然我現在還在學習~但我要越做越好~
還是希望下星期一的聚會不會是最後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