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


都能知道我過去到現在過的不是很開心~


所以常常關心我~幫我加油打氣~


我一直很內疚~因為不知道這個情要欠多久~


畢竟人一直付出也會有累的一天呀~


前幾個月我開始下定決心要樂觀面對所有的不順~


也常告訴一些非常關心我的朋友及家人~


『苦盡一定會甘來』~苦受盡了就沒有苦了~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積極樂觀面對一切吧~


今天開始要邁向好運的開始嘍~


今天面試一份新的工作~


工作內容是我想從事的品牌推廣~將來更要進一步攻佔大陸~


而這份工作也是該公司所新成立的子公司~


我是開國元老~所以一切的制度並沒有完全步上軌道~


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這樣的挑戰~


但心理卻不踏實~因為我也有第二個工作選擇~


跟著陳老師學習以及工作~


從她身上不止可不斷充電學習~


同時更能將過去自己身上所舊有的觀念以及狹 隘的思維側底推翻、打破~


每次跟她在一起聊天!收獲特別大~


今天她帶我去晶華酒店看2009年未發表的服裝room show~


哇~真的是開了眼界~


聽陳老師的解說原來頂級市場是如此行銷~


也很幸運的可能一輩子也不可能來此~


因為這裡能被邀請的人~是有一定的身份喔~


之後~聽她分享她多年到現在『品牌』行銷的方式~


越聽~越吃力~原來我們的距離有那麼遙遠~


我深深發覺自己的觀念和她相比~好像古代人~


難怪她能如此成功~


她之後帶我們去古董店認識老闆~


老闆是個非常有文化內涵的人~


非常有趣的說『古董~就是古人才董的東西;現代的我不懂』哈哈


又說~我店的東西是有錢人看不起~沒錢的人也買不起~所以生意不好嘍~


但聽陳老師說~他沒生意~但生意卻是一成交就是百來萬的商品~


他剛被人倒帳三百萬~錢收不回來呀~但確還是活的如此逍遙自在~這是什麼


樣的上流世界阿~原來有錢人的想法真的和我不一樣呀


老闆姓賴~有個外號爬不起~呵呵~有趣~一邊跟我們解說他們這裡的封閉市場


(就是有錢人才會來的地方)~


一邊拿這高檔古董~老檀香木的扇子~扇呀扇~真是尤如一個文人雅士出現在


我們旁邊訴說故事呀~


接下來星期二就要開始到新工作~


星期日晚上在去跟陳老師meeting將來跟她一同合作的商業案件~


今天很開心~她說~身為姐姐的我覺得妳可以在那份工作好好學習~


老闆他也認識~人還蠻正直的~在兩邊去比較看看~


將來就知道要往那變發展~


至於珠寶~呵呵~我當然要做嘍~


但是卻不是笨笨的做~她今天又偷偷告訴我~那種方式比較適合我~


聽完~雖無法完全聽的懂~但確知道原來也可以這樣玩喔~


接下來一定會很忙~但應該就更充實了~


我喜歡跟陽光朝氣、善良積極的人在一起~


因為人也變的類化起來了ㄋ~


好運開始降臨我的身上~我要開始直線往上飆了~


加油喔~


希望有一天能變成嚴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