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星期失眠了~
真是有夠怪的~
我是一個一倒在床上就會呼呼大睡的人~
睡眠是我最感興趣的事~
為何我開始睡不著~
我以前還蠻羨慕一些人可以失眠睡不著的經驗~
因為可以一直熬夜做事~閱讀等等~
但沒想到是如此痛苦~
精神痿糜~真的非常痛恨這樣的感覺~
我錯啦~上帝~請不要給我這樣的經驗呀~
我不會在亂說話了~
請別跟我一般見識呀~
想睡~又睡不著~是種懲罰~
所以我又在一次學會~
『好羨慕你喔~像我阿~都不行~』
這種說辭~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吃到苦頭了~
所以~小朋友不懂別亂說話~下場會像哥哥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