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雨過天晴了~
所有的不好的事也該到了結尾了~
八月將是我這生中最特別的月份~
希望八月份所有不好的壞事都能渡過~
同時迎接好事~我一直都深深相信我人生中的低點將停損~
開始要加壓四檔直達人生高峰~
現在方向也該確定~也該永往直前了~
別在三心二意了~抱持著小強打不死的精神永往直前了~
陳老師連續打槍我三次計劃~昨天她終於較為明確的告訴我該如何做~
雖然跟我當初所計劃的南轅北轍~
但我想嘗試看看~因為這完全是不同領域~
我想這也是豐富我人生經驗的另一項領域~
常看很多名人的生命經驗~一直努力在他所堅持的事業上~
遇到挫折、困難、挑戰他們都一一面對以及解決~
我非常認同他們的處事態度~
但我似乎忽略一件事~就是每個人專屬的方向及核心
當所以的方向已非常明確那就全力衝刺吧~
雖然未知的領域讓我害帕~
但我會一一克服~
因為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保持樂觀~
一定要充滿自信呀~
開始面對上游廠商了~
寫好計劃在去給陳老師~
在打槍我就不鳥她了~
就直接去她那邊工作~
我現在有三個計劃了~
再加上現在這個~
就四個了~
唉~搞什麼ㄚ~以為在校做報告阿~
還有人叫我賣這些企劃賺錢~
唉~為什麼我喜歡做的事大家都不覺得ok呢~
難道個人特質勝於所有的一切嗎~
不過想想大家說的也蠻有道理的~
我評估一下應該可行~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