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提早結束實習的日子~
一、在繼續學下去~也無太大幫助(因為這家店完全沒有sop流程,
可能當我學完也三個月吧)
二、這家店的經營風格與我完全不同,
一直忍耐適應一個隨性而為的店~讓我深感痛苦~
三、免費的實習日子,讓我心力交疲~
畢竟又要開始面對沒有錢生活的日子~
四、差不多有七成大約了解食材內容及注意事項,
其他的就等我開店後在一一面對解決~
五、這家店所使用的食材及環境讓我痛苦,
為了省成本所使用的東西全部是低廉、恐怖的東西~
我前三天看到這些食材,竟讓我作嘔~
不敢想像原來我吃的早餐是如此惡心呀~
我用他們的洗碗精竟讓我的手過敏~現在手指腫脹~
大腿也長出有的沒有的東西~想想那些客人~噯~心痛~
六、我累了~熱情快沒了~又回到幫別人工作的無奈感~
明天開始在探其他路~看其它店~進度要趕緊加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