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開店的事~
多餘的時間就一直在看其他書籍~
我有種習慣~會用自己的行為想法去套入書中的道理~
之前一些想不通~甚至鑽牛角尖的事~在現在看~
真的是傻的可以~
在看看以前寫的網誌~
才知道自己的不足~以及不夠成熟~
不過我也不會因此而否定過去的我~
相反的~我感謝自己原來是一直不斷反醒~不斷進步~
雖然進步緩慢~但至少在看看當初所寫的垃圾心情~
也還多少有幾分安慰~
最近一直在想~
世界變了~變的好快~
人也變了~變的更競爭了~
雖然這些狀況我一直都知道~
但在這兩年的生活下來~
開始融入這樣都市的環境裡~
我漸漸懂得自己是如何摔倒的~
我的固執開始慢慢起了變化~
這座都市的人~事~物~教會我很多事~
以前走的太快~太急~沒有好好的去感受這些氛圍氣氛~
現在漸漸的學會控制自己的心~
靜靜的~慢慢的~不急燥的~一天一天的有計劃去完成每一個步驟~
心是可以那樣的寧靜~
雖然偶爾會有些事讓我想不通~開始在亂~
但我會告訴自己先靜一下~別太快回應~想不通~
或許哪一天又從哪一本書上~在一次開心的解決我的疑惑~
我昨天看完了我最欣賞的人的書(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看完好感動~心溫暖了許多~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為第二個嚴長壽~
為這個社會~為這個世界盡自己一份力量~
又要開始痛苦的調時差了~
真的是夠累的一件事~
又要跟自己的意志搏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