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留長髮~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留長髮呢~
我說~我從以前都沒有留過什麼是真正的長髮~
所以我想要嘗試一下~有過這樣的經驗~
以後也不會後悔^^
我開始學會open mind~
開始學著勇於嘗試及突破~
或許開始思考人存在世間的價值及意義~
我不想學如此生活如此單調~
為了生存而工作~
為了工作而工作~
這樣的人生好沒價值~
等到有了老婆~
又要為了柴米油鹽去煩惱~
突然的老婆懷孕了~
糟糕~責任就更大~負擔也越重~
就開始慢慢失去自我了~
我~不想這樣的活~
因為這樣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要~就供獻自己~
不然就做一個壞蟲~
嘿嘿~
我當然希望自己是前者嘍~
明天開始就要十一點就寢了四點起床~
這星期一定要將時差調成如此~
下星期一就開始實習一個沒薪水的工作了~
喔~開始有點玩真的的味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