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了老師的尋找店面的課~

雖然遲到~但進去後發現~

~好多人阿~和上次參加的創業課的人更多呢~

這次發現來的人就比上次的素質更好~也更整齊了~

當中不乏有蠻多老闆級的學員呢~

而且我發現有好多的人的眼神是很有精神~

那是一種企圖心的光芒~

呵呵~可能會上這堂課~應該就是玩真的事業體的學員在上的課吧~

我很開心~因為也同時激勵了我阿~

我喜歡這樣一起競爭一同目標的同好相聚在一起的感覺~

有同樣的話題~也有同樣的企圖心~讓我不感到孤單寂寞~

課後結識了一位信義區的學員~她很熱心的告訴我信義區哪個區域是可以發展我的事業體~

剛好在下課後跟我很喜歡的老師聊了一下~

我把功勳的事告訴她~

她說就別在呼這些話~因為沒有建設性~畢竟在創業過程中波冷水的人居多~

我告訴他他曾經是我最大的金主呢~讓我非常生氣他因反對而反對的話語~

老師說她是很多人的投顧金主~若我的計畫不錯她也可以成為我的股東~

但前提是~她很嚴格喔~不會輕易投資喔~

我聽到後~很開心~因為至今將來我已經完成計劃和規劃後我可以找她~

一方面她若是投資者一定非常嚴~這樣我也可以避免降低失敗的風險~

一方面我也可以站在她的肩膀創業~不懂的也可以跟她好好聊聊~

不用付費呢~因為我的事實也是她的事業呀^^

我也不會那麼辛苦的一個人想破頭~和沒有同好的痛苦~
雖然或許我將來獲利會變少~

但想想~有捨才有得阿~人不能計較眼前~

事業是一輩子的事~那麼會算也算不出風險~

最重要的事有沒有經驗的人幫我~

至少不要找來的金主是不管事又要錢又要權~

現在我要更努力~老師入股~

至少我會心安許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