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按到妳的網誌~
約略看了一下大綱~
就草草的關掉不看~
因為這是我的原則也是我的固執~
因為我不喜歡探詢別人的隱私
我常叮嚀自己千萬別用我所看到或我所認知的事去評判別人~
因為這非常不公平也不客觀~很可能更是誤會及誤解~
所以我一直已經很久不在探討別人的隱私~
畢竟這是我過去的痛~
今天打了標題『別了』
是告訴自己~也叮嚀自己放下吧~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有些事它是很殘酷的也很現實~
我必須接受~
朋友到一個階段~有緣份在一起時要好好把握以及相處~
當離別時沒有交集時~
它很有可能只是增加自己在人生中一個美好的記億~
若太多的留戀及不捨也只是苦了自己~
成人的社會就是如此的現實及殘酷~
我一直在學~心也越來越強壯了~
不會像過去般如此難過取而代之的是~
心情平靜~繼續的往前走~
畢竟每一個人的人生不都有自己要走的路嗎~
沒有人能一輩子陪在自己身旁很久的~
若留戀不捨自會徒增自己的痛苦~
剛來公司覺的公司主管好利害喔~換極端一點的解讀~真現實呀
每每跟她不錯的晚輩~離職後她依然做自己的事~
完全沒有察覺她的不捨以及難過~
而我確要用幾天的時間想念她們的離去~
後來漸漸發現或許是這樣的行業就是如此生態吧~
來來往往的過路人縱使一兩年的同事交情也會因為個人因素離開~
當沒了交集~也只是過去有過的交情記憶罷了~
我在學~我也被這樣的社會拖著學~
過尤不及都不是好事~淡淡之交或許才能走的更長更遠吧~
今天看到妳的部落格以及妳近月來我們的互動~
我也開始察覺一些端倪~
我會漸漸不在打擾妳~
這也是當初我所下的承諾~
我會消失~更不會打擾~
因為妳有妳更大的使命去完成妳人生中需要幫助的人~
妳一切的好我會點滴在心頭~
不會忘~只會用在有一天妳需要時伸出手來~
從妳身上我真的真的學到很多~
要告訴自己不在主動聯絡妳~
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損失~
但~不打擾妳~不煩妳~或許也是對妳的一種清靜吧~
也是一種回報妳吧~
好可惜~我非常非常珍惜這段難得的友誼~
我想建立我們多點交集~
但妳的行為及妳的呼應讓我心好冷~
我如何承擔忍受這樣的互動呢~
我們的友誼已經開始變成我一湘情願的想像罷了~
我很纖細也很敏感~
或許~做妳的病人比做妳的朋友還來的好吧~
祝妳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老天爺能永遠眷顧妳這位我人生中及大家眼中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