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落榜的那一刻時我完全崩潰~
也墮落到今天~
幸運的我還好有很關心我的朋友陪我渡過~
雪中送炭的陪伴點滴心頭~深深刻在我心中~
在痛苦的五天~也自甘墮落了五天~
一個人沒有目標真的是非常非常痛苦的事~
好像失去了靈魂~一直以軀殼面對生活~
我不在早早爬起~我也不在早早入睡~
幾乎是朋友一頓一頓的飯局我也因此一在重覆回想~喝著悶酒~
昨天是我好幾年的通宵歌唱~但~好不快樂~真的非常不快樂~心胸鬱悶~
問自己有什麼資格跟著您們享樂呢~但我知道你是想讓我舒發情勢~
謝謝你~我也認真的唱歌~
但卻戴著面具努力的假裝放鬆~
但內心一直無法放鬆阿~
真的是天生命苦阿~
今天~嗯~就是今天~
我稱為新芽發枝日~
因為今天開始我又要開始早早爬起來面對我新的目標~創業~
我也開始寫BP(business plan)
壓力又開始找向我~
呵呵~或許我還是習慣這樣的壓力存在吧~
要開始趕進度了~
畢竟闖業並不是兒戲~
我會更以認真的態度面對~
我為什麼會失敗這次的領隊證~
因為我並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
david告訴我~或許這個教訓未來有一天會用到~
我相信~我真的非常相信~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想到我這次失敗的痛苦~
想到就氣自己~恨自己~難過想掉淚~
但~這怎麼辦呢~
也只能在努力的往前看ㄚ~
我也無路可退了~
死~我有想過~
但~沒有勇氣~
因為有比我更可憐的人都不會如此做~
我又憑什麼呢~
感謝~雅萍、柏傑~是我第一陣線的無奈砲轟者~
妹妹~功勳~david~敏娟為我第二阻擊對向阿~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