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接觸到更多更不同認識領域的人~
讓我的心志得到更多的養份~
因為剛好的時間剛好的點剛好的瓶頸~
聽到的話~
『imitation』~
是的~要更好~要成熟~要得到更多的尊重~
就是imitation是最快的方式~
過去我會覺得很惡心~很丟臉~
但就是這種心態變成現在似乎還是孩子一樣~
我好羨慕好欣賞很有氣質、禮貌、時尚、格調、內涵、談吐舉止得宜於一身的人。
因為這是一種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的舒服感受
很多書也都常常談到成功人士以及有社會影響力的人大都擁有以上一些特質~
我需要學習~我需要改變~我很急~我很痛恨自己老是在懺悔自己又做錯什麼說錯什麼~
唯有變~唯有imitation
我找到這樣的人~
嚴長壽、蘇國垚、何飛鵬目前是我所imitation的人~
我不在是自己~我要開始學習了~
千萬不能忘~
人是習慣性動物~
壞的特質需用好習慣來改變~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