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小魚兒~多愁善感的我又跑出來了~
好想~好想大哭一場~
這次回高雄很不開心~
我發現我的朋友越來越沒有了~
以前的我~在高雄時~至少會有兩到三天的行程是滿滿的~
但經過93~94年我一生中所做的最大錯誤以及唯一後悔的事~
我開始沒有了朋友~
我開始漸漸的用影片塞滿我滿滿的行程~
我開始用日夜顛倒的時間去遺忘掉我是孤獨的~
我用喜劇片去止痛我的難過及痛苦~
用影片的歡笑~去掩蓋我的眼淚~
在吵雜的遊戲間欺騙自己是有人陪伴著~呵呵~真是笑著流淚ㄚ~老問自己為何就不去隨便抓一個人交往呢~真賤ㄚ~但~那個女孩是無辜的~我不能如此慘忍自私ㄚ~今年已經算不出是第幾個年獨自過節了~但想不到今年真的是連朋友都沒有的一年...昨天~最後一天了~我忍不主call了幾個人~但最後卻驚訝的~一位以前很好的朋友回覆~
在和她對話的過程中~但過去對她沉重的愧疚又湧上了心頭~
她告訴我現在還有好多好多人還是恨我的~
呵呵~我開玩笑的說~
我ㄚ~好像一直沒有好運呢~可不可以別再詛咒我啦~讓我好過一年嘛~
但我知道這是永遠不可能發生的事~
許多錯真的不能犯~因為這會是一輩子永遠不可消去的痛~
現世報~先是沒有朋友~
接下來ㄋ~
兩點了,問問自己,喂....難道今年的過年就這樣沒啦^^
看看兩隻手機~好安靜ㄚ~當自己已再度難掩失望之時!!
一通專屬於朋友鈴聲,喚醒了我,
『唯!棟哥!我小武阿!!好久不見明天有空嗎!!出來吃飯吧!!』
一個當年餐專補習所認識到現在的朋友
雖然我早早就準備搭十一點的飛機!
但還是告訴他!!我們吃個飯吧!!
一見面!!我發現他沒變呢!!依然是神采奕奕!!
我相信他依然是照著他既定穩健的路一步一步的向人生目標邁進!!
很厲害也很佩服!!可以從觀光業轉型成功於程式設計師!!
他的一步一步是我所見證的!!
我們在機場咖啡把我們這一年所發生的趣聞妙事分享著!!
但絕大部分還是我滔滔不絕的說!!
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我發洩著!!
我把我的委屈!!我的苦!!轉換成精采的歷險記般說這!!
他!!點頭著!!我們倆也抽著煙!!因為我們知道我們都知道這樣的痛!!
兩個單親孩子!!同樣的被人瞧不起!!也同樣的家庭遭遇!!也一樣的南部單純的孩子,北上發展被這不同文化給修理長大!!
是一步一步的像蝸牛一樣往上爬著!!我們倆有相同的語言!!我們知道我們彼此是不會害彼此的!!
最後我嘆了一口氣!!告訴他『小武!!我發覺出了社會越來越交不到朋友了』他也點著頭
告訴我『是阿』似乎越是單純無利益關係的校園生活好像才越交的到朋友ㄚ~
我來台北有太多太多的人都好務實~好重利害關係~遇到真心的朋友也似乎有防衛心ㄚ!!
好像都沒人像我一樣傻傻的張開雙收用肉身被人砍殺~不懂得保護自己呢~^^
或許真心的朋友會有防衛來自於我和他們並沒有以前相處過的校園友誼ㄚ~
我們之間友誼到底是建立在哪裡呢??!!我想也唯有用時間一點一滴的去累積吧~
小武在路上告訴我~
『棟哥!!你一定要為自己阿~你一定要有為自己更好的動力去努力阿~雖然你現在沒有值得你付出的人~但你可以為自己阿~!!自私點吧~!!』呵~我從小到大有為自己做過什麼嗎~不開心~真的不開心~我習慣給予~我習慣奉獻自己成就 他人,看到他們開心我感覺我好像存在似的~我好像是被在乎的~我好像~好像就只能如此才能被人發現我的好~』
但也往往受傷最深~甚至被人利用~
呵呵~我還真是好玩ㄚ~
我可以為自己證明什麼~做些什麼呢~
真的為了自己~可以更有動力嗎~
這些話是我一只放在心中的話語~
在機場我告訴他要你要好好加油喔~加油~加油~
他說~你要替自己加油啦!!你要努力~你要加油呀~
他的話在回來的路上不斷的湧起~對人決望的心還沒乾掉~至少還有朋友記得我~害怕主動約朋友~因為害怕被拒絕~也只能像個駱駝把頭埋起來~但更害怕的是自己到底用什麼樣的身份去約朋友聚呢~呵呵真是可惡的自卑心情ㄚ~呵呵....呵呵....『棟哥!!你要加油喔~這次一定要考上ㄚ』呵呵....我要加油~我要加油~是ㄚ~我要加油ㄚ~在失敗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呀~為了自己~就一次為自己~好嗎~
我為什麼要來台北~?!
我為什麼要來台北~?!
我為什麼要來台北~?!
因為我要出人頭地~
因為我要讓人尊重~
因為我不想在被看不起~
我要加油~加油~好好加油~
3月15號~
會是我寫下我人生第一個驕傲的序曲~
我拼了~
這篇文章是我stanley和小魚兒的一起哀悼感傷的最後一次~
一個人沒有了自信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一定要考上....
這個月不在上來寫文章了~
所有的壓力和痛苦都將轉換成我的動力~
加油~
謝謝默默關心我的朋友~
請為我加油~
最後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