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妳終於走了~
開心你走~但也一絲不捨~
我唯一弔念妳的方式就是比你更好~
妳的存在對我壓力很大~
老是在我後面喋喋不休~
很煩~很吵~像個老人家一樣~一直碎碎念~
每天都聽到妳宏亮自我世界的聲音~
再加上我隔壁的廖阿尚~持起彼落的市場噪音~
圍繞著我~
我平靜~想要專心看看書~回回信~
但就是無法專心阿~我想這可能是一場修行阿~
My Dear Jesus~
這樣的考驗也太難了吧><
不過~mei妳走了~你要去杜拜了~
妳要把這樣的熱鬧帶到異國杜拜去了~
希望你能早日發現阿~
阿門~願主祝福妳~
妳的出現讓我知道這世界有那麼妙的人~
妳是智慧的因為妳的人生歷練~
但上帝給人妳這些~
同時也給了妳~有別於他人的特質~
我現在還不懂妳的所作所為~
但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知道的~
再見啦~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