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這一部讓我非常有體會的電影~
王牌天神二看到一半~接起了一個陌生的電話~
開始有點給他不爽了~電話另一頭~
卻告訴我要我打電話給她= =
挖勒~我當場真的快氣到爆~
因為我終於也遇到這樣的客戶了~
更妙的是~他說他手機被扒用朋友的電話~我接受這個理由
但她老公不就在旁邊嗎~難道也被扒阿~
我很抓狂的是~
第一:我自問我對於他們兩位的服務已經是超過所有的業務
第二:我的貼心服務還曾為了他們特別耐心講解兩個小時
第三:她老公可是堂堂台積電的主任工程師
第四:這位要我回撥電話給他的竟是老師
生氣~我不懂~為何會有樣不懂禮貌的客人呢!?
要我回撥也可以~但也要禮貌的問我有空嗎!?方便說話嗎!?星期六晚上10點耶~
還不斷的問一些非常不緊急的事~還要我立刻傳真~先生我都已經說我在電影院了~
如此高知識份子真讓我更加不諒解~更加不懂~更加對他們失望~
雖然不能如此武斷的去思考高知識份子就該有禮貌~
但我遺憾的是~其中有一個人的身分是小學老師~
我害怕的是身教~小朋友可是會學習阿~
我上來吐一下垃圾是因為我不想牢記這麼不好的記憶~
所以我決定遺忘掉~
但我希望能解決這個疑惑~所以先把這個氣憤記憶~
暫時保留在這吧~
當有天天時地利人和時~
或許答案就會出現拉~
去教會嘍~
可是下雨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tional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